苟岂燕麦酥

冲鸭:苟岂燕麦酥

【首专之夜】

含何尚 贤华 贤熙 华贤熙 

天下大事 ,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,万般皆天命,半点不由人

特别注意⚠️ 大乱炖,脱离现实与真人无关

(全图有压缩,请一定不要错过第2张图片华哥特写QAQ)


“首专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咦,,我怎么在 飘 移....”


(一)

熙汉专场如期而至,最后一个节目演完,返场刚结束,后台便不见了尚九熙。郭霄汉急得微信联系不上电话也打个不停,终于在师父的微信对话框里删了打,打了删,最后咬咬牙,还是打给了何九华。

“知道了。”电话那头冷冰冰飘来一句,便传来了挂断的声音。

没有首专过后的如释重负,没有兴奋地想吐槽今天台上发生的趣事,有的只是走得三三两两的后台,郭霄汉背起吉它,像往常一样坐车回家,像往常一样地,没有人注意到这个霄字科小师弟,连同他的叹息。

(二)

“谁的电话呀哥~”卡座里的灯光交相辉映,秦霄贤自打何九华接起电话就从音乐的节奏中抽离了出来,轻摆着身体,关注着何九华沉甸甸的神情。

“我恐怕得去接个人。”何九华的语气不愠不火,平静地像一汪清水。

“开我车吧。”秦霄贤揉揉太阳穴,一只手拉起何九华大步走出迪厅,一只手不忘取消提前一个月就精心预约的大浴缸总统套房。


(三)

“我们是去接人不是去捞人。”何九华看着秦霄贤从后备箱取出的棒球棍,还一脸理所当然地坐在副驾驶上,不由皱了皱眉。

“你甭管了,我争取给它用上 ”

“多新鲜呐?”

红色法拉利穿梭在城市之间,随后慢慢停在了一家门面温馨少有人来的小酒馆前。何九华交待声秦霄贤在车里等他,不多时便从酒馆里背出了烂醉如泥的尚九熙。

“您猜怎么着?这不就用上了?”秦霄贤在空中比划着棒球棍。

“行行,怕了你了祖宗,就收留他一晚上。”何九华拖着尚九熙,艰难地把人放到后座上。

随后扶了扶腰,头背过秦霄贤去,咬了咬后槽牙,“嘶——咳咳,今晚....”

"行了。早取消了。"秦霄贤赌气地回应,看到何九华紧紧掐着腰的手语气又瞬间温和了几分,“先说好,欠我的要加倍奉还,到时候你且受着吧!”

“是是是,小祖宗。”何九华坐进驾驶位,手轻抚上秦霄贤的脖颈,安慰似地吻了一下小孩的额头,指尖传来的体温便多了0.2℃。“今晚都回我家吧。”

晚风将三人的心事吹散在街头,不知所踪的上衣邀请风儿穿堂而过,皮肉有些凉地难受,厚实的外套又裹挟着酒精燥热难安,跑车的推背感怂勇着尚九熙向前一步,一个减速还是没能忍住脱口而出,“哥...”

熟悉又陌生的音色在何九华的耳边响起。

“怎么了文博。”

“…”


(四)

时间停止了许久,耳旁唯有风声。

“首专感觉怎么样?”见人许久未说话,何九华主动找起话题。

尚九熙东倒西歪地抓住前面的座椅,没来得及放下的酒杯在空中晃来晃去。首专?不怎么样,刻意回避了我们表演过的包袱,几个改过的都泥了,抱也改成了暴,老汉结结实实挨了打却没起到炸粘子的效果,用心攒的一个没响,现挂寥寥无几平平无奇,一言一语间处处没有你却处处都是你,我总在卖力气与放不开之间,我的精神世界没有加入酒精但游离云外,只想赶紧结束去我们常去的老地方喝点,我只是想着,可能是,我想起你了。

尚九熙脑海里的声音喧嚣不停,冷风使他清醒,出口却是断断续续的声音,“咦,,我怎么在 飘 移....”

“合着这主儿纯纯一酒懵子。”秦霄贤冷哼一声,“浪费表情。”

“帅哥 ,,嘿嘿帅哥你谁?”尚九熙猛地一把搂上秦霄贤的肩膀,一股酒气扑面而来。“这小孩儿,生的可真漂亮。”

“坐好。”

“小帅哥,一起喝点儿?”

“滚。”秦霄贤撇过头,手中的棒球棍又攒地紧了些。

看着身旁的两个大冤种,何九华无奈地笑了笑,没来由得,一种久违的亲切感袭来,月色渐暖,笑意渐浓。

“何九华你管不管?”

“事儿不小,要不把他做掉吧 ”何九华笑着递过一把玩具枪。

“你等明儿的,你好不了。”秦霄贤掏出手机疯狂预订总统套房并备注一大堆不能播的内容。

“好啦好啦,回来就好。今儿晚上咱一起喝点儿,那什么,文博儿,有空儿常回家啊。”

“法拉利~起飞咯~~”尚九熙开心地笑着,幸好后视镜的角度很偏,没有照到他眼底湿润。

“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。”秦霄贤一边嫌弃地蹩眉,一边努力向后伸手给人绑上安全带。法拉利一路向前,冲进灯火璀璨。


(五)

与你相遇 好幸运

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

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

你张开了双翼

遇见你的注定 他会有多幸运


END

评论(16)

热度(2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